close

 



一杯咖啡
一切人間悲喜是非 盡付夢裡
 





生命裡傷我們最痛的 其實都是我們最在乎的
妳(你)和它息息相關 越想用力擺脫卻纏得更牢 不快樂全因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掙脫

發覺蒂的根本 尋找問題的來源 但也要有無比的勇氣與智慧面對 反省和思考 溝通和解決



在好友的fb上看到這則故事 說給妳(你)聽...


美國老師如何說灰姑娘的故事給小學生聽

首先 老師請一位同學講述灰姑娘的故事 很快就把故事講完了

接著 這位美國老師問:如果你是這位後母 你會不會阻止灰姑娘參加舞會
⋯⋯有小學生勇敢地說:「我會 因為我希望我的女兒能嫁給王子」
這真是個誠實的答案 原來後母不是壞人 只是她愛她的女兒超過愛灰姑娘

接著老師繼續說 後母將灰姑娘關了起來 如果灰姑娘從此自暴自棄 不積極爭取機會參加舞會 就不會遇上王子了
所以當你感覺沒有
人愛你時 更要愛你自己 天底下沒有人能阻止你愛你自己 以及再給自己一個機會的

「為什麼灰姑娘仍能參加舞會?」「因為得到了仙女的幫忙與老鼠朋友們的陪伴。」
所以 朋友真的很
重要
還有 守時也很重要 如果午夜12點灰姑娘上不了南瓜馬車
就會很邋遢地站在王子前面

最後 有學生問老師:「12點以後不是所有東西都會變回原形 為什麼只有水晶鞋沒有變」
老師回答 這個問題棒極了 連這麼
偉大的作家都會出錯 所以你們出錯一點也不可恥

超有意思的
我愛極了仙履奇緣仙度拉的故事 但這個問題我壓根沒想過
這是不是表示 我仍是個期待和相信童話的小女孩?...





於是 我被仙女做了記號 說好一個禮拜最多兩杯咖啡的
鼻子要變長了...


祝大家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