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中的女孩多麼迷人美麗 書名更是讓我心動

心想 在20年前的我 是的確可以像書中說的那樣 我不刻意去碰觸危險 但我一定會學著勇敢

而現在又一個20年過去 我已經完全不敢輕易去碰觸危險 但我還是一樣學著勇敢

沒辦法 將年近半百了 身上背負的某些責任 不得不讓我有所顧忌

我不是膽小 我是小心...




這是人生最開心的事了吧 享受美食




甚麼是[賦格]?
Fugue賦格-本意為[逃跑] [追趕] 用於音樂格式中 最早出現文藝復興時期
Fugue迷走症-精神疾病診斷 也稱為解離迷走症 一種罕見的精神狀態

如果我還記得你 以及我們的關係 就不算是[迷走症]吧?
沒有到迷失記憶的程度 但我的確是[遁走]了...
和你之間不斷錯位的追趕與對話 構成了這些[賦格旅記]





如果是這位"美髮師"來幫你(妳)服務??? 真可愛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