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到這裡了

一直是留戀在"無名小站"的 說是念舊吧 倒不如說是捨不得遺棄那段記憶

若不是好友connie說無名也要關閉了 快快移檔到這裡吧 我想我還是會繼續在無名小站的

 

沒關係 來就來了吧

新環境得要適應阿 但對我這個適應能力有問題的阿桑來說還真是個麻煩

先發篇文來試試吧 如果送得出去就有60分了

手機的家  

日前換了支新手機 也是一門功課(要重新設定) 因為之前用的是HTC 現在改用Samsung

手機的家  

♥幸福村莊書本式皮套+Hello Kitty軟殼套♥ 這是新手機的家

智慧型手機碰上我真的是不智慧的 但我現在也缺不了它了

好啦 按下"發表文章" 這是我在痞客邦裡的 第一篇文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