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吟吟不會忘記 永遠都會記得

新年又要到了 在這之前 我們都會為溫暖的家換上新衣
所謂的除舊佈新 該換的換 該丟的丟

我想 您一定都有看見 我和姊妹們共同的努力
不會因為您的離開而有所怠慢

只因為

我們知道 您都會看見

我最親愛的爸爸 我深深思念的父親



01/16 這天 是吟吟這兩個禮拜來最輕鬆的一天了
老公和我帶著大女兒去外面玩樂了半天 小女兒因為罹患眼疾 所以讓她在家休息

這晚還真是冷 今年的冬天異常寒冷
不過 這才是冬天對吧

這兩個禮拜來 吟吟是真的很忙 不過卻忙得很開心

我說過 我很勇的 因為我是"女超人"呵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