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聖誕節 也是星期天



早在兩個多月前 就訂好了林慧萍"一個人"演唱會的票
地點在高雄巨蛋 這裡我跟老公也不陌生 之前也就是在這場地辦過展覽的

辦展覽好辛苦 我們算是主人 聽演唱會好幸福 我們是觀眾

林慧萍是吟吟高中時期就一直喜歡到現在的歌手
20幾年來 我還是重複著 聽著她唱的歌


 

她陪我"走過歲月" 她伴我走過"愛之旅" 在人生的""站中
她給吟吟很多很多"說時依舊"的感動

我們都有過的"一廉幽夢"我們都對著"流星"許過願 我們也
眷戀於青春時期的"白紗窗的女孩"

一杯"滾熱的咖啡" 我和妳(你)一起訴說"往昔" 我們懷疑過
"愛難求" 我們也深信"一生只愛一回的故事"...

吟吟請妳(你)跟著我走過"11月的陽光" 在"
可以勇敢也可以
溫柔"的"倩影"下 編織著"結髮一輩子" 和珍惜"我是如此愛
"的不滅"戒痕"

跨過了"楓林小橋"有一棟"白色小屋" 喜歡你"
別停止對我說
" 謝謝你讓我實現"我真的可以擁有"這被愛的幸福

"想跳舞嗎?男孩'" 趁著"夜色"朦朧 我誠摯的"請你點點頭"
與我共譜一首"新戀曲"

縱使你"從不在乎" 我也常"忘了我是女人" 卻因"用情太深"
叫我"一個人"唱著"給男人的搖籃曲"

這一夜 "我醉了" 我只"想去兜風" 不再"貪圖"你給的那一點
點"好心情" 因為你"從不屬於我" 而"當初我怎麼會不懂"....


和妳(你)分享的 只是一點點 一點點因聆聽演唱會而憶起的旋律

我個人覺得當時的玉女歌手寶刀未老 反而因歲月的累積和生活的歷練
林慧萍 呈現了另一種動人的美麗

會場禁止錄影和攝影 全場都有工作人員盯著喔
吟吟用文字的敘述 希望妳(你)也能如親臨現場般 感受了這一場豐富的聽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