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再過幾個小時 就是您離開我們一個月的時間了

吟吟親愛的爸爸

每天我都會這樣的叫著您 就好像您還在我的身邊一樣 那麼的慈祥那麼的健康 
即使我知道您已經離我而去了 但我還是無法接受和釋懷 
一直到現在 我的心 還是會痛

朋友們都叫我要勇敢 朋友們都說 您是去了一個快樂又美麗的世界 
您在那裏變成了天使 會一直一直保佑著我們

這些我都知道 這些我也都希望它是真的 您是真的變成了一位天使了 
一位自由又無憂 快樂又無病的天使

一個月的時間了 我一天天的希望自己堅強 一天天的盼望自己勇敢 
我儘可能的不去想 想您還在時的一切一切

只是時間的河呵 記憶的沙呵 它們仍是一點一滴的注進我的腦海裡我的心上 
我還無法 只將您深埋在記憶裡不去想起

您會怪我不夠堅強嗎 您會怪我沒有信守承諾說到做到嗎 您會不會因為冠吟的賴皮
而不想來到我的夢裡 您知不知道 我每天每天 每晚每晚 都盼望能見到您

爸爸 您再給我多一些的時間 我知道您疼我們愛我們更甚於自己 
所以您也會答應我 給我再多一點點的時間 好嗎

一個月不長 但要忘記很難很難

爸爸 我不要告訴我的朋友我有多堅強 我只想讓您知道我不勇敢 
您徹下了這雙保護我們的羽翼 從此換我們要各自撐下這片沒有您的天空

我要捨我會捨 如果這對親愛的您是最好的 再大的痛我願背

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