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圓滿了爸爸的身後事之後 我跟妹妹陸陸續續的去辦理了一些事情 
因為父親是榮民的緣故 有很多資料都要做變更

其實辦一些瑣碎的事真的有些麻煩 但這一些又一些的事情都是必須去做的 
而且也為了讓離開的人能夠安心

昨天我整理了爸爸生前留下來的東西 在他和媽媽的共同空間裡有他們的共同記憶 
我不喜歡媽媽也在一旁和我一起收拾 所以我讓她下樓去 我自己來就好了

我先環視這個爸爸還在時的房間 我看著他的床回想著他躺在上面休息的樣子 
我看著他的書桌和慣用的鏡子及刮鬍刀 似乎他的體溫還留在上面

慢慢的一件件的 我打包著爸爸的東西 這些他當寶貝依樣留下來的 
在他在時一定都有著很美好的記憶
 
而這些美好也都要因為他的離去而一起深埋在我心裡
 
我親愛的爸爸 這些屬於您的寶貝 從今以後 就讓女兒來替您收藏吧

時間不長但也不短 我收的不只是物品 還有我和爸爸的故事

親愛的爸 東西我收拾好了 有形的不見了 無形的在我心上

今天是5月5號禮拜二晚上了 爸爸 您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