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9 得力尾牙的日子
年終 希冀得力業績長紅 親愛的同仁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劉姐謝謝大家





2013/01/12

這天是高雄市廣告工程商業同業工會-第一屆第一次(合併)會員代表大會暨廣告資材展
地點在寒軒大飯店





我呢 和親愛的老公 帶著孩子去慶祝47歲生日了

雖然小忙了半天 但今年的生日還是過得很開心 謝謝大家給吟吟的祝福 我愛妳(你)們



我們之間 晶瑩剔透的愛戀
如果空口說說 會不會掉到地上摔碎
或是變成紛飛的彩色泡泡
消失在無法觸及的天空

一張溫潤的紙
小心載著想你的字
每夜穿越星光 陰影與時差
趕上你甦醒的晨曦

你剛剛睡醒的臉龐 天真而有點迷惑
我祈求至高無上的主宰
給親愛的你 美好一天

別來無恙-鄧惠文





而我也深信
不管時間如何變遷 容顏將隨歲月改變 我也不會忘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