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嘛 這個阿杯多幸福 大小老婆+小三 嘿嘿

 

老大 要可愛 不久前一頭長髮給我剪到耳下 老二 要成熟 給我來個濃妝加大捲髮

妳ㄚ母我心臟夠強 都是被妳們訓練出來的 
 
 

12/02 12月份的第二天

好快 2012就接近尾聲了

每每到了年終 總是感慨時光飛逝歲月匆匆 即便心中有著好多好多對新的一年的希望
但也會在時間的轉變中 更改了想好的計畫

新的行事曆已經準備好了

..........  ..........

 

12/01

期待了一年多 全球引頸期盼的暮光之城-破曉2




如果妳(你)也相信永恆不變的愛
那麼 妳(你)也能看見一種FOREVER




讓我用最古老的方法記憶你 那永遠存在的情愛請不要懷疑
縱使所有美好都將物換星移 那一份堅固的柔情也不會停息

這人世間男男女女來來往往 這滾滾紅塵是是非非錯錯對對
你究竟能說出多少不變誓言 我可不可以走到最幸福的終點



關於幸福的當下 或許只是一種很微小的感覺
但妳知道 這已經是很美很美了


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