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一陣子沒跟姊妹們談心了 實在很想念大家

不過 想著年底又都是最忙碌的時候 我有預感 相見的日期 很難喬






妳有時會獨自眺望遠方 就這樣靜靜的 什麼都不想不願找人講
妳曾經想過要離開家鄉 就這樣默默的 不設定目標也沒有方向

只是親愛的 那遙遠遙遠的地方 有滿天星光妳看到了什麼希望
我說親愛的 那再遠再遠的地方 晴空雖明亮妳還是要結束流浪







這是我的寶貝~在媽咪眼裡 妳們就像馬卡龍一樣甜





你輕挑樂音悠揚 在沒有任何人打擾的地方 為我勾勒無限想像
我迎風輕浮飛翔 在沒有任何人吵鬧的地方 為你裝扮一身漂亮

我喜歡聽你歌唱 在任何只有你和我的地方 呈現最自在的模樣
你透視著我眼光 在任何只有我和你的地方 一抹微笑為誰輕仰




三毛寫她的"寶貝" 是抱著一貫的心態 把生活中的片段記錄下來 
她希望讀者把這些片段當成"床邊故事" 看一個圖片 聽一個故事 然後愉快的安眠

其實 我們不只讀到趣味又溫馨的故事 也不只明白這些物品的來歷 體會到三毛對美的欣賞 
更重要的是她對人情事物的疼惜和珍愛 教人深深感動


它們帶著一個個故事 從四面八方來與我結緣 融入了我生命的軌跡...三毛 



10月4號 2012就剩1/3了

秋意已濃 即使偶爾的秋老虎發威 殺傷力有限

3個月 100多天 想把這些日子用來


胡思亂想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