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那裡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 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 橄欖樹...


三毛






今天的妳臉上寫著快樂 因為有很多煩惱都是自己想像的
昨天的你眼裡顯現憂愁 或許心痛牽不到那一雙溫暖的手

她的形象從來沒有變過 你說今生今世只會愛她更多更多
你的偌言總是不經思索 她懂此時此刻只願聽你一說再說






妳有一雙清澈眼眸 也都說 有天會把這世間的總總疑惑看透
妳不愛隨情緒發愁 也常說 今天就把那瞬間的種種問題趕走

我問你釋懷了沒有 不要說 那些想不透的困惑還在你的心頭
你看我自由了沒有 是誰說 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握在我的雙手



 

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