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天的腳步 似乎來的比去年晚

其實我是比較喜歡秋天的 比起夏來之前的春 秋天的氛圍 還是比較讓我著迷

秋老虎仍是持續發威 在炙熱的日正當中 但早晚顯現的涼意 細膩的心 是可以感覺得出來的

我喜歡浪漫的季節 讓我的心情 可以因它而變得柔軟嫵媚 






妳永遠都會記得那一條街 妳不曾忘記那個傷心的情人節
妳說過在妳生命的那一天 妳好想就這樣歇斯底里的嘶喊

我們都有過難以承受的傷 但我相信除了地域還會有天堂
我們都可以漸漸的去遺忘 然後就是要慢慢的讓自己堅強





不要羨慕某些人姿態總是高高 她有的是種迫不得已的驕傲
第三者永遠不懂當事者的困擾 誰都沒有資格對誰大聲咆哮

但我們都得學會懂自己的需要 不是遇到問題就想躲藏逃跑
有一個地方名字叫做天崖海角 但那只是另一處困住妳的牢



親愛的 他們說妳是那樣與眾不同 閃耀在一個發光的角落
親愛的 我想說你是不是可以看懂 分析得出不一樣的種種
 
是你說 就讓我看妳百遍也不厭倦 你的眼神在我臉龐繾綣
是我說 就讓我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我的靈魂在你身體纏綿 




孩子陸續開學了 
在接下來的一 兩周裡 除了配合校方的一些出席活動 也要注意一下她們上課後的狀況 
 
信任-還是有著做阿母的操煩 放下-還是有些對孩子的牽掛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