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 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鈴

喂~

吟吟:王伯伯晚安 您好 我是紹武的女兒啦
王伯伯: 喔 喔 妳好ㄚ

吟吟:王伯伯 我打個電話來問候您一聲 天氣越來越熱 您要多補充水分喔
王伯伯: 好 好 謝謝啦 家裡都好嗎 妳媽媽也好嗎

吟吟:王伯伯 謝謝您 我們都很好 家裡好 媽媽也好 那您呢
王伯伯:我還好 只是雙腳比較沒力氣嘍

吟吟:王伯伯 那您要好好保重自己 小心行動喔
王伯伯:好 好 我知道 謝謝啦

吟吟:王伯伯 那您一定要多吃些有營養的東西知不知道
王伯伯: 喔 喔 我知道 謝謝妳啦...

吟吟:王伯伯 那我有空再打電話給您了 再見
王伯伯:好 好 我知道了 謝謝妳哩


王伯伯一直跟吟吟說謝謝 但是 王伯伯 您知道嗎

您不用跟我客氣 這是吟吟應該做的

.........




這是王伯伯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還記得 在吟吟爸爸生病住院的時候 
他是唯一一個去看我父親的老朋友

王伯伯和爸爸一樣 他們都是從海的那一邊過來這一邊的
當年 隨著命運和部隊離開自己的家鄉 陪著彼此的 就是一路上共同出生入死的

王伯伯有文化 軍旅生崖中 他晉升到連長的職務
吟吟親愛的父親從小沒有受過教育

部隊長官一直提拔我的父親 他直誇爸爸 是個天生的軍人 若不是因為不識字
以父親帶部隊和辦事的能力 少說可以升職到將軍

從小 吟吟對王伯伯是最有印象的
因為 爸爸最常跟他寒喧 最常跟他聊心事 甚至年紀越來越大了 機車不敢騎了
還是我跟慶南開車戴著爸爸去拜訪他的

所以 父親病了 住院了 我跟媽媽姊妹們 想到的就是要告訴他

或許就是那樣一份真摯的革命情感吧 或許還有一些我們晚輩都不懂的珍情
王伯伯 來看了他老朋友最後一次...

王伯伯也是唯一知道爸爸住院的老朋友 (因為我們誰都沒通知)
但他是今天知道消息隔天馬上拄著他的柺杖
一步一步蹣跚的到醫院去探視爸爸的人

我依然記得那天的早上 爸爸是很開心的 他們倆個在談話的情景 
吟吟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雖然 隔兩天 我最親愛的父親就離開了

我永遠都會記得 謝謝親愛的王伯伯來看我的爸爸 來送我的爸爸


吟吟說:王伯伯 您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謝謝您

這是吟吟應該做的


爸 女兒會幫您 一直做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