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要午夜了

   

記得當時的冬天將結束 春天就要來

在您從此安眠的那一天起...

我把冬天交給季節 我讓春天在您的看護下 一生圍繞在您關愛的人身邊 
就像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上 那樣溫暖和炙熱

我答應您認真的生活 我會做到想起您不再哭 
我答應您勇敢的面對生命中遇到的任何考驗 
因為
我一直深信 您至今還在我的身旁

您的女兒細心照顧著您的老伴 她的情緒 她的健康
您的女婿每天辛苦的工作 為了您那年親手託負的責任和那時答應您的諾言

您的孫女說 為什麼只有南瓜才能變成馬車 而西瓜不能
您的孫女還說 我愛上艋舺 意義算什麼 義氣才重要

您的孫兒說 我會寫好多功課 將來我要當醫生喔
您的小小孫女說 嘉義的阿嬤都會打我 我不喜歡她啦

還有還有
您的女兒想說:親愛的爸爸 請您放一千兩百個心 
我們一定會 快樂幸福的活下去

爸爸 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