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03月28日下午三點 我和老公從高雄出發到墾丁



這是當晚我們住宿的地方~墾丁南灣旅店

一路開車到這裡 不趕不急 抵達時已經下午六點時分了



關山的夕照 當太陽落入海平面的那一剎那 彷彿像是一幅出神入化的圖 
因為那種美 只有"大自然"才畫的出來



墾丁最熱鬧的街 當然也是商業氣息最重的一個據點 
這家店很吸引我 你應該一看就知道賣的是甚麼了吧 



早安~南灣 早安~墾丁 早安~我的愛 昨晚我們睡的極好
夢境裏隱約聽到海浪拍打著海岸的聲音 就好像 一首甜蜜的晚安曲 
在引領著我們輕輕入夢

 

 
海洋生物博物館 也就是海生館 館內共有三館 早上九點我們入館 
29號這天雖然是假日 不過人潮並沒有很多 但我喜歡這樣的參觀人數 
不用人擠人 可以慢慢的觀賞

這國王企鵝可是小朋友的最愛哩 不騙你 看過後連我自己都很想衝進去抱牠 
想當然不行 因為牠們都被安排在隔離區裡 

那裡面的溫度是零下5度 還有會發光的水母

 


 




接著 我們來到了台灣的最南端鵝鸞鼻 
那屹立不搖的燈塔至今仍堅定的站在那裡 照亮回帆的船 
回程經過墾丁牧林場 一大片青翠的草原 草原上任意馳騁的馬
 




2008年03月29日下午四點 告別南灣告別墾丁告別美麗的大自然 
我們準備回到高雄 結束快樂的墾丁二日遊

這是一趟幸福的旅行 這是一次永遠難忘的假期 
這是我和親愛的老公 結婚15週年
紀念日




  慶南&吟吟 97年03月30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