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 永遠的愛





10/27 和慶南來到台南 為的是參加一位同行的人生大事-結婚

喜宴是訂在晚上6點36分 我們大概3點就從高雄上來 順道在府城裡閒逛了一下
或許是因為周末 遊玩的好天氣 這天的台南 人好多





你深情的對我說 你極愛我的眼眸 那瞳孔只散發屬於你的溫柔
我輕柔著對你說 我也愛你的目光 那神色透露尋不到我的心慌

春夏秋冬 碎石路上我悠然的慢走 一季一季都有最真心的等候
暮鼓晨鐘 落葉街上我怡然的遊走 一聲一聲都有最貼心的問候





和我一起來杯拿鐵吧 再煩躁的思緒 都會被那甜蜜的滋味融化

 

這也是我 眼裡的拿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