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3/28

和老公攜手19個年頭了



60秒是1分鐘 60分鐘有一個小時 一天有24個小時 一年365天 19年是多少"時間"...

結婚紀念日前老公給了我一只錶 
吟吟想說: 親愛的 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都是幸福和快樂的
 當然大多是幸福快樂的啦 說沒嘔氣和討厭絕對不可能

我不要和老公當那種連上帝都會忌妒的夫妻
 


27號晚上7:30 APP傳來訊息


老公:"明天去墾丁慶祝結婚19周年 11點去戴妳 準備一下喔"

老婆:(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但還是有大大的驚喜 開心準備行李去)



先到屏東和好朋友見面 討論了一些工程後 我和老公就要往國境之南出發了





其實 我們可不是單純慶祝和娛樂的 一路上拜訪廣告商和客戶 可是有充分利用到時間的



這是今晚下榻的地方 就在墾丁大街上



其實 吟吟還是比較推崇民宿的

如果你來的時間早一點 住得久一些 請捨棄掉旅社和會館 畢竟商業氣息太重
因為我們只停留一個晚上 所以選在墾丁大街上

一來方便 一來徹底感受那只有墾丁才有的熱鬧和喧嘩



午後的墾丁 風好大 旅客不多 還是大家出籠的時間未到
 


晚餐我們選南洋風味的餐館 什麼店名忘了 反正走著看著 餓了就進去了
吃什麼都好 有我最愛的焦糖瑪琪朵最重要




好像已經習慣了 一定都要在鏡前自拍留影 雖然我和老公不是遊子 必須駝著行李日以繼夜
但旅人行腳的樂趣還是要愉悅記錄 因為休閒&娛樂=和時間賽跑的人 






早安 

很早起的床 但我們還是不跟太陽公公賽跑啦 早餐慢慢用 咖啡慢慢喝

我連相機都不想從房間帶下來

 



純粹享受墾丁的陽光和大海 連吹來的風都有甜甜的味道



一直覺得海代表的就是自由奔放 她可以靜如處子動若脫兔

她可以覆舟也可以載舟 她是大自然 最神奇的力量



藍天 綠地 海是最迷人的陪襯







午後 我們在屏東用午餐

 


早早離開墾丁 因為這天得力有個大工程要完成

老公一顆心掛著 貼心的我懂 所以放下玩樂回高雄







很棒是吧 沒錯 是真的很棒 這是得力光電所有夥伴們的驕傲

來個掌聲+鼓勵 
 
 
  旅行外一章

墾丁大街上 一個冒失鬼把他裝大熱狗的紙盒 就這樣被風吹倒在我的BURBERRY包包上

結果 蕃茄醬+芥末醬=氣炸了 
 
 
 
  親愛的 謝謝你照顧我 結婚周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