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27(農曆六月初六) 是吟吟親愛的父親 往生後的第100天(俗稱百日)

金龍寶塔大廳(正廳) 一進去便是地藏王菩薩的寶像

莊嚴慈悲的地藏王菩薩 
吟吟請祢引渡我的父親前來領取陽世子孫為祂所準備的一切供品 
讓我親愛的父親在另一個世界裡 仍是一切享用不盡

 
 
爸爸 我們為您帶來的又何止只是這些 我們要給您的是永遠永遠都準備不完的 
您的女兒們 這一生 都會將您放在心裡的一處 只屬於您的位置



親愛的爸爸 吟吟心裡早已呼喊了好幾千好幾萬遍的偉大名字 我的爸爸
我們都會很好很好 所以您一定也要更好更好



我知道媽媽對您的思念絕對不亞於我 雖然她不再提起 
但我明白 那種思念 在夜深人靜時 已用眼淚來代替

您們都是我和姐妹們最愛的人 親愛的爸爸 媽媽是我們的責任了 
我知道 您會知道 我們一定會把她照顧好 一定一定



燒給您的思念 無形的心意有形的財帛 願隨一縷輕煙揚起 
在天堂上的您都能感受到我們對您的愛和懷念 不會因為時間的過去而消失 
反而 日積月累 根深蒂固的深埋心中

飛啊飛 飛啊飛 爸爸 我們的思念 您一定都會看見...

南無觀世音菩薩 大慈大悲 願祢引渡我最親愛的父親 早日歸引西方極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