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jolin在2012的最新國語大碟-VOGUE大藝術家

還是秉持著最前衛的造型和婀娜的體態

關於她對藝術的堅持和自我的要求 還是有讓人佩服與喜歡的理由的



妳真心創作的愛無價 這是首波主打歌-大藝術家裡我最愛的一句歌詞

在愛情的世界裡 或許我們都曾迷惑和脆弱過 但幾經翻騰和思考 要愛的是愛情還是自己
妳(你)應該明瞭

 



你本來就名為快樂 自然的角色 你應該看清楚自己 多麼地難得 愛若虛假 終將褪色
你是陽光和雨交界 最美的顏色 你不該被懞懂眼神 無情地掃射 愛若真實 有何不可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而你證明了這是生命 流動的本色 而你證明了許多生命 真與假的冷熱
我多愛你 相信你能

你讓我去真的看見 特別的顏色 現在你該相信自己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 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愛 說簡單多簡單 說困難多困難
你明白

迷幻 世界都因你迷幻 不平凡 旋轉 世界都為你旋轉 不孤單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驚嘆
細緻的感性 大膽的性感
你是我的迷幻 你是我的絢爛
細膩的感情 大塊的情感

我為你迷幻

世界絢麗而迷幻 皆因為愛







尋找 擁有一種什麼樣的快樂 沒有人會知道 甜蜜和苦澀
發現 那是一段生命中的折磨 沒有人會察覺 如鳳凰浴火

  你說從今後將會有數不盡的寬容 來看待我的任性和懵懂
  我說但願還可以有那麼多的驚艷 來混亂你的著迷和窺見




有一種藍是憂鬱 深深淺淺渲染著我的情緒 讓人無法抗拒
是一種藍很清爽 輕輕柔柔的佔滿你的心房 教人置身天堂

你喜歡一抹微笑 它輕描淡寫在我的嘴角上 午夜慢慢擴散
我喜歡一縷淡香 它蔓延擴散在你的肌膚上 隨風漫漫飄揚




12月 迎接溫馨聖誕節的月份

也意味著說 新的一年又將到來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