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僅要學會承受 也要學會釋懷
承受是一種忍耐 一
種擔當 一種寬容 而釋懷則是一種心態 一種態度

承受需要堅強的意志 高度的責任感和寬廣的胸懷 釋懷卻需要淡然的心態和勇於放下的態度

內心的強大使我們學會了承受 內心的空靈使我們懂得了釋
承受使我們強大 釋懷使我們無敵...(轉載)

----------------------------------------------------------

於是我一直在學著這樣的情操
不管遇到任何困難和疑惑 都希望有這些道理和智慧的帶引 讓我跳脫出塵世的紛擾







照片中的兩位老人家 此次離別不知道何時才能重逢
一位在車上揮手 另一位則用袖子抹去眼淚 背後不知蘊含多少難以割捨的情感…

這張照片也開始在臉書上流傳 網友說 很多時候 說再見 可能就永遠再見了
⋯⋯

我常因為某些故事輕易動容

且不論真實或虛假 在那一霎那間 帶給我的衝擊 往往最直接的 就是眼淚
我承認 我的哭點真的很低 我也可以大聲的說 "對!我就是愛哭啦" 怎樣





她存在一種魔鬼般的邪惡 在黑暗的角落 出現另一張天使臉孔
你情願身陷於這樣的誘惑 在天亮的時刻 讓頸項如血液般鮮紅

那是一則千古以來的傳說 甘用靈魂交換 贖永遠不死的愛和仇
那是一場日月交替的寂寞 無法衡量計算 賭永生不老的你和我



我喜歡吸血鬼德古拉的故事



我的寶貝下課了 我在我的電腦桌上打著心情 她上樓 哼著歌曲

寶貝:媽媽 我下課了
          媽咪:好 妳今天心情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