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收到了好姊妹傳來的line告訴我 這禮拜天想和大家聚聚 就先跟我約好了時間

想想 前兩天才在數落著說 不曉得哪時候才喬得出時間見面的 馬上就有回應了 呵呵
 


我知道 你的心有一處傷口 它埋在靈魂的最深最深裡頭
我知道 你無法撫平這傷口 它已經像夢魅般的藏在心頭

親愛的 我們有一樣的生活 也曾經有很多不為人知的愁
但我想 我們都可以來承受 因為會有一雙願意療傷的手






放大妳的快樂 妳想的其實不多 他懂妳只要一點點快樂就夠
顯現妳的笑容 臉頰如蘋果般紅 妳懂他有多少承諾放在心頭

行動如此自由 腳步肆意的遊走 他給妳的是一大片海闊天空
思維透徹清晰 煩惱已寥寥無幾 妳給他的是一大片純白透明



我們會懂得選擇 怎樣的決定會讓自己歡喜 會讓自己快樂
不要說你已放棄 那樣的答案會讓自己難過 會讓自己憂悒

你總是小心閃躲 害怕面對不能接受的如果 但那都是結果
我總是大膽假設 勇敢看見可以承受的結果 但那不是如果






就說我真的很愛火鍋嘛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