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似乎常和"特立獨行"畫上等號 再嚴重一點可能被形容成孤僻 自私

活到這把歲數 起碼還沒被說過我是一個很"自我"的人

我承認很想做自己 但不能只做"我自己" 因為還有責任為他人而活

但我想強調的是 面對現實和生活 勇敢做自己才能度過難關 但面臨"情"和"愛" 就難了
因為那一個自己 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自己


又一個胡思亂想和胡說八道??






天將黑 夜涼如水 但只要你陪在我身旁 它像在說密語甜言
露水寒 撐一把傘 只要是你陪在我身旁 它像情話慢慢的講
 
乘著夜風飛翔 整著宇宙只有我倆 愛情它美麗得 沒有重量
迎著晨曦遊蕩 整個世界只有我倆 你對我細打量 臉頰發燙




我很快樂 在年復一年的歲月中 我已經慢慢懂得擺脫寂寞
我不憂愁 在來來往往的步道中 我會知道該往哪個方向走

年少輕狂誰不曾有困惑 天使說 怕只怕妳會因此愛上墮落
走過歲月也看盡了誘惑 惡魔說 是不是你將從此免於罪過





青春是一首詩 夢想是一支歌 詩與歌 譜成美好的年輕歲月




這個月生理期過後 我決定喝它個18罐四物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