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生完許老三 回到工作崗位  "潑辣"魅力不減 《康熙來了》收視率比大S代班再翻一倍
產後獨家寫真獻給《ELLE》雜誌

談生活 談自己 談人生哲學 滿是感恩  更不諱言表示"人生假一點 其實無所謂"

不同於螢光幕前犀利潑辣形象 觀眾鮮少看見小S成熟的另一面

獨到傳授扮演各種社會角色的方法 小S說:我後來發現 人生勢必得演戲
所以在老公 公婆 姐妹淘和工作人員面前 我其實都是完全不同的樣子

以前還不懂事時 也曾覺得很糾結 怎麼我會這麼假 簡直就是個多面人

隨著年紀漸長 加上為人妻母

她開始理解 "如果一個人在任何人面前 都是一個樣子的話 反而才是最可怕的"
一味地表現出我一定要做自己 在真實生活中 反而會給身邊的人造成壓力

她的處世哲學 在於適當拿捏分寸

很多女人都會說 我希望能做自己 在公婆面前要自然
但公婆就是公婆 妳不可能在他們面前 用跟媽媽的方式放肆說話
就像我不可能結束一天工作後 回家對著婆婆說 老娘今天好累哦
而且假使妳有小孩 卻依舊是個口無遮攔 滿嘴髒話的媽媽 那小孩也會受到影響

小S的成功絕不只是純粹『潑辣』 肯定有其獨到人生哲學
她希望跟所有女性分享 "人生有時候假一點 其實無所謂 千萬不要害怕當個多面人
這件事很正常 並沒有什麼不對"...


假的背後 實則是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我蠻認同的 所以 跟妳(你)分享





 

禮拜天 想讓自己一身休閒 打算和老公去看看電影 走走路

結果 這位先生突然想到 晚上要到東港參加喜宴呢 害我也沒備妥正式一點的服裝 
 
宴客前兩人在東港的渡船頭走了15分鐘 恰巧看見了夕陽餘暉
這顆鹹蛋黃 不管在哪裡看她 都是一貫優雅高貴的姿態

好像在告訴妳(你)說 "我閃人了 休息去"




天使告訴我 她有一個很壞的念頭 她很想從上帝的身邊偷溜走
惡魔對我說 他有一個算好的念頭 他很想和撒旦造一個良心窩

我也對天使說 不要讓妳的邪惡閃躲 它是可以適時的浮現遊走
我也告訴惡魔 不必讓你的善良封鎖 它是可以偶爾的像隻天鵝






我超愛的料理 火鍋 大家請慢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