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吟吟的兩個寶貝 她們年紀差兩歲

總被說成是雙胞胎 但在我的眼裡真的還是有差別啦 外貌和個性 都各有優缺點

她們都是愛漂亮的女生 跟所有青春無敵的女孩一樣


但是 媽媽希望 除了外表的美麗 充實內在的自我價值才是最重要的喔





她曾相信海枯石爛此情不移 即使在這渾沌的滾滾紅塵裡
你也說過海誓山盟真情不變 就算在這迷惑的是是而非間

她因為你所以有了一片藍天 美麗的臉孔充滿著幸福笑靨
 你遺忘她於是蘋果不再香甜 芬芳的玫瑰隱藏著昔日光鮮 




他們說我們有著相同的氣質 連呼吸都有一樣的頻率
我常說他們不知道一種關係 讓我看著你像看我自己

唱首"歌"給你聽
----------------------------------------------
作詞:徐志摩/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羅大佑
⋯⋯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啦...啦...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青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聽不到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我和你之間 存在著一道牆的距離 如此陌生又遙不可及
你和我之間 僅有著眼與眉的距離 這般柔情又充滿甜蜜

是多麼可惜 如果我們能朝夕相依 就懂得那叫真情不移
該多麼歡喜 假使我們能相互牢記 就能夠留住晚霞晨曦







早在一個月前就預約好的成人健康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