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上那杯焦糖瑪奇朵 有著我對你(妳)深深的思念

一年容易又秋天

我想 你(妳)一定也和我一樣 喜歡這個容易使你(妳)發愁卻又不知為何愁的季節

或許就是一顆善感的心吧 愛上了什麼 只有自己知道

這一杯咖啡 嚐的是人生 喝的是味道





請告訴我 天長地久是多久 又何時會看見自己生命的盡頭
以前的我 也相信飛蛾撲火 只為追求一種刺激無悔的快活

現在的我 困惑還是一樣多 但願給我能夠解開那慾望的鎖
 將來的我 不論向右還是左 有了你的陪伴就再也別無所求 




那一年暑假 我們一家四口在台北停留了9天 幾乎把北部的景點都看了一遍

今年 我們沒有安排再上去 但回憶永遠在我的腦海裡 鮮明和快樂




妳靜看季節的變化 櫥窗的擺設從翠綠到深黃 都印在眼上
妳明白人事的滄桑 所以有好多心事都不想講 全放在心上

街上行人來來往往 他們都有最終歸去的方向 把桌燈點亮
雙人床上輾輾轉轉 沒有人睡的那邊有些微涼 但月兒明亮




根據心理學測試
迷戀上某人最長只有4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超過4個月還是迷戀著同一個人
那麼你就是真正愛上他了


妳(你)也同意嗎 我是 因為那一個男人我已經迷戀好一陣子了 遠遠超過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