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周末

還是陰晴不定的天氣型態 潮濕的屋內 我感覺像有香菇要從牆裡冒出來一樣

 

兩個人躲到了一個好地方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

在這裡可以待上大半天 儘管室外天氣如何 在這裡只有一種心情-安靜
找一本書 坐在一處牆角 就是一個世界



08/12

原本這假日是要帶著孩子墾丁一日遊的
實在是怕突如其來的太陽雨 傾盆大雨 所以打消了念頭 但還是有個地方窩在一起


 

1大2小 是我某些心情的來源



  以下 周末假期前幾天



他畫出妳的模樣 喜怒哀樂都握在手上 妳逃不出他的眼光
妳駐在他的心房 這道門從此不再關上 他緊握著妳的手掌

午夜街頭路燈明亮 儘管晚風它有點涼 還是有著溫暖想像
黑幕開始慢慢垂降 所有動靜也都慵懶 今宵是誰陪在身旁 





有人說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我也說 它真的不分年紀
有人說 愛情像杯酒 勇敢喝了吧 因為它燙不了你的舌頭

 
是你說 讓我執起妳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學會不絕望
是我說 小小百合花 姿態多優雅 但願你能夠永遠愛護她



昨晚 轟隆隆的打雷聲 還是吵得我睡不好覺

喜歡下雨 但現在只要一聽到有雨就會嚇到

虔誠的祈禱和祝福 希望這塊美麗的土地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