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又是好熱的天

請妳(你)喝咖啡 
 

 




話說 相逢自是有緣



近來 在吟吟fb的家 多了一些新的朋友

也算是喜歡那個園地的 從進入那個空間以來  雖不算是盡忠職守 但也是用心經營

一開始的無心插柳到現在柳柳成蔭 倒也是生命裡的  另依種喜悅和收穫

在吟吟fb的家 我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快樂

快樂的是我分享了許多人的豐富生活
才發現 原來有很多很多 我不知道的美好和驚喜 
從他(她)們的世界裡 我看到了自我以外的另依片天空

雖然只有單純的關懷問候 偶爾也有一些小小的心情訴說 對我 都是隆重和大大的付出 
於是我也非常珍惜和感動

關於無名 吟吟還是不捨放棄的 今年在這裡的一切 雖有一些變化 但還是都能接受

萬般皆是緣 緣起緣滅 都有定數 無需強求也不必眷戀

淵遠流長的 稍縱即逝的 這一切因果 於是 圓滿而香甜...

謝謝妳(你)們 

 




21號(周末)這天 一早在九如門市整理店面 到了晚上便在仁武廠等著出班的工務進來 
冷不防的來了一場及時雨 
結果外面的蚊子好像都跑進來躲雨啦 叮得我氣的...

等到午夜時分 等到凌晨1點 辛苦的工務們總算都平安的回來了
就是因為這一群貼心的夥伴 讓我被蚊子親和晚睡生成的黑眼袋折磨我都情願


 



星期天下午 是我們的親子時間了 也是吟吟最愛的時候...


親愛的寶貝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 妳們也會離開爸媽身邊
但 請記得 這樣幸福的時刻
 

 

哈哈哈 和吟吟開心一下吧 我相信這很符合目前台灣人民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