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無名 我該承認 是真的有點懶

晃蕩到朋友家去 有些還是很認真的克盡職守 有些也跟我一樣 "懶"
所以 還好有藉口跟理由說:嘿嘿 不是只有我這樣喔





今年1月份 親愛的大寶貝和好朋友居然是同一天生日 當天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到KTV唱歌
進場時早到的先入鏡 陸陸續續的 想吆喝的都來了 

我的大寶貝 18歲了耶



這天真的玩得很開心 所以要再"回味"一下 




1月過去了 2月也接著來報到 記得這天開完月會 馬上聯絡東港的朋友晚上過去聚餐
吟吟還記得那晚低溫特報 這一鍋鍋暖胃的燒酒蝦 來的真是時候

吟吟真的超推薦林邊這家
"水月軒"  (點一下看看)我來第一次就愛上了







3月 天氣也慢慢暖和 新工廠的一切也漸漸步上軌道了 實在超愛這群夥伴的





東坡醉月 (點一下看看)菜如店名 "東坡肉"是一定要嚐一下的


眼看今年又過了1/4了 近100個日子 我都在幹什麼啊 
 




真的不可以 不能只是光說不做啦 行動和夢想可是要同步進行的 這些我都知道

日子是真的快得嚇人 有時候妳只是坐下來喝一杯咖啡 2個小時就過去了 喝咖啡需要那麼多時間嗎?
當然不是 現在有htc在手 說真的 跟喝咖啡一樣 上癮了 走到哪都要報告一下

對了 要把身體調養好 但今年睡眠品質卻出奇的糟糕 很晚了才能入眠 一清早就莫名其妙醒來了
我越來越明顯的眼袋提醒我 妳小心 妳可能真的越來越老了...

救命啊 這怎麼可以

htc還是在我手上 右手指不聽指揮的滑 滑 滑

我要不要換個螢幕大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