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玩過魔術方塊嗎

我相信大家一定都玩過 只是你玩它的興趣濃不濃 次數多不多 遊戲愛不愛

一個四四方方的壓克力(或許還有更多的材質和變化)有六種顏色各佔一方
混亂交雜後 靠你的功力 或使一方完整原來色彩 或六色都能全部歸原

當然 完成哪一種都是厲害 但加進去的 還有時間

一秒 十秒 一分 十分........時間在過去 你也和自己在比賽

 
          
    
 
 
每每吟吟握它在手中 總會被這個六面牆搞到暈頭轉向
因為不怕你笑 我是玩魔術方塊的白痴

任憑我怎麼轉它 我就是沒辦法讓它聽話 六面 唉呀呀 我連一面都沒輒

而畢竟魔術方塊只是依個道具 只是依種消遣生活的遊戲 有的人可以把它玩的出神入化
有的卻敗的很狼狽

我們的生活 不也好比那魔術方塊 只是面對的不只是6種考驗 我們要轉的 其實更多更多

方塊是讓我們玩的遊戲 生活是讓我們成長的現實

如果把生活看成方塊 我們都努力的去把它歸原

倘使再能盡情的旋轉把玩它於手中 那日子 是不是會變的有趣多了

最硬的石頭  

鑽與石 

世上最堅硬的石頭

是鑽石?還是石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