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 兩個月 三個月 四個月.....十五個月



吟吟慈愛的父親

我最親愛的爸爸

一直沒有勇氣去看您的容顏 相簿裡您的照片也鎖上了密碼

怕一見您就是淚眼婆娑 即使我告訴自己我不會哭

但是

我最親愛的爸爸

想念您的淚不會滑落在我的臉龐 因為想念您的淚已鎖進我的心房

我還是努力的 認真的對待我的生活

我還是快樂的 感恩的吐納我的呼吸

我會勇敢的 堅強的告訴我自己

我會過得很健康很有意義 很歡喜很有智慧

因為 我是您的女兒


99/07/19 吟吟的父親仙逝15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