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 已經過了兩天了

天氣也越來越熱 溫度好像越來越高

6月 7月...

學校就快放暑假了 兩個月長長的假期就要來臨了


這些天我都在翻著一些旅遊雜誌

"度假旅店" "樂遊台灣" "東森嚴選"

想為孩子準備一些暑期的休閒活動 雖然知道天氣會熱得讓人抓狂
但 安排旅行似乎也是應該的 管它熱不熱

下午的新聞說 台灣哪個地方吹起了焚風
地球哪個角落淹了大水

長白山這個休火山可能在2014年噴發
麥可過世也將一年了

端午過了 中秋馬上又要來報到了...

時間哪~可怕的傢伙
 
今年的端午 我只吃了2顆粽子
最懷念您親手做的烙餅和水餃了

天氣持續的熱 我有一種快喘不過氣來的感覺 


膽很久不痛了 骨頭要記得好好保養 右手臂好像有痠痛的狀況發生
我約了兩個禮拜後的中醫師 想跟大姊一起去問診的

媽媽這陣子也常說腳痠 我們會多注意一下

大姊膽固醇獲得控制了 大妹說常鬧頭疼

小妹依樣忙著家裡的事

女婿們 還是為工作東奔西跑的

孫女功課持平 孫子這陣子長胖不少耶 小小孫女還是恰北北

所以 這一陣子 家人都還算是平安的


我知道 大家都還是很想念您的

很想念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