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爸爸

今天早上醒來撕開日曆 已經是6月1號了捏

好快ㄚ 一年又過了一半了 今年又遇上閏五月 所以端午節會有兩次
不過我們可還是過第一個月的端午就好了 不然粽子會吃不完了

爸爸 怎麼辦 我還是好想好想您 我還是看到了您的照片仍會掉下眼淚 
我還是很不勇敢很不堅強 我還是很笨很笨

爸爸耶 在我心裡永遠都會有這樣的遺憾 我不能做到對您說的 
我和慶南會帶您回家 等您康復了以後 您會怪我嗎

其實 人生生老病死 每一個人都難免 雖然也明白您的病病折磨了您好些好些年 
但那樣的情愫真的很矛盾很煎熬 因為留下或離開 
對我們來說 都是一種痛苦的選擇

我仍不清楚當時對您做的 是不是就是最好的 或許 因為我們的私心又讓您受苦了 
不過最後 您仍是自己勇敢的做了決定 
所以我是不是就該尊重您的選擇 讓您自由的去飛翔

爸爸 會呵會有那麼一天 等我去找您的時候 
我一定要跟您說聲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