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這是爸爸第二次進加護病房的第3天 爸爸的情緒也已經完全鎮靜下來了 

現在的他 身體還是很虛弱 我要感謝醫院的醫療團隊對我父親的細心照顧 
每每一早去看他
我和大姐 小妹仔細的聽著醫師和護士 對我們說著爸爸的病情 
有進步就是進步 即使很慢 我們仍是期待仍是感激

我的父親 偉大的爸爸 雖然生病的是他 但他也給吟吟上了重大的一課 
因為我 親眼看見了生命的鬥士和偌大的勇氣 這一切的一切都因為我爸爸

吟吟感謝冥冥中偉大的力量 吟吟也感謝所有朋友的祝福和鼓勵 
雖然我知道 妳們不能幫我什麼忙 但只要有一份真心的祝福 我就感激

我會堅強 因為我爸爸 因為我是爸爸的女兒 所以我也會向他一樣 是個勇敢的鬥士

我愛他 我以他為榮 他是吟吟的驕傲 他是我父親
           

          
 02/09 我願意 只要爸爸好起來

我願意 只要我爸爸好起來 我願意折我的壽給他 

   
相信&力量

在轉進普通病房的第二天 我爸爸因呼吸道感染
又送進了加護病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