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祈禱

02/07我的爸爸在下午轉進普通病房了 就像這向陽的美麗花朵一樣 
我的心 也同陽光一般燦爛

我要謝謝 許多認識的和不認識的人的關懷 因為有你(妳)的鼓勵和祝福 
所以我們度過了這樣的難關

謝謝你(妳)們 謝謝

 
    
無限感激

02/05親愛的爸爸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了10天 在今天下午終於可以拔管了

現在的他是靠自己在呼吸著 雖然略顯虛弱 但我已經很滿足和感恩了 
因為最危急的時刻已經度過

10天了 現在還有什麼比我爸爸漸漸康復還重要的呢

吟吟的爸爸在加油 吟吟也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