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01/29也是大年初四了

今年的春節原定是有9天的長假 假使不是老闆交代早日"回籠"
一般都是比照公家機關 一放就是9天

吟吟家的也不例外 我們也是讓員工放長假 但今天我和老公還是到公司來了 
沒辦法 老闆就是這樣

今年的假期 吟吟沒有跑很遠的地方休假去 
因為我親愛的父親在大年初二住進加護病房了 他在年前一個禮拜 不小心感冒了
所以引發了肺炎併發呼吸衰竭 在年初二早上 我們快快把他帶到醫院裡去掛急診 
醫生做了緊急處理 現在在加護病房裡插管治療著

我親愛的爸爸漸漸恢復意識了 不管是血壓 血氧濃度 心跳都慢慢的在進步中 
因為目前仍是插管的狀態 所以爸爸必須觀察到可以自行呼吸了 
主治醫師才會讓他轉到普通病房去

探視他的時間 是在早上10點半到11點 下午是5點到5點半 
吟吟從來都沒有像現在這樣 希望時間飛逝 好讓我可以快快進去看望我的爸爸 
告訴他我真的很愛他 告訴他他真的很勇敢和堅強 他是我們一家人 最不捨的牽掛

我爸爸已經88歲了 氣喘的宿疾糾纏了他好幾十年了 
每每因天氣變化時 看著他為病痛所苦 我都巴不得為他分擔 
只是這終究是我的癡想 因為我根本不可能為爸爸痛 我只能祈禱老天爺 
讓我的爸爸可以盡快的脫離這樣的折磨

我的爸爸很堅強 他總是不要家人為他擔心 發病時也是一個人默默的挨過 
不說痛 不說苦 因為我知道 他不要我們為他擔憂

爸爸呵 這次你的病發 著實讓我跟家人慌得手足無措 
我們只是無法想像這總有一天會來的事實

因為我 真的真的 還沒做好這樣的心理準備 
因為我還要你 健康快樂的和我們度過每一天

我知道 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 一定會實現

爸爸~要加油喔 我們等你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