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15在一片喜氣洋洋中度過了

今天是大部分公司行號開始新春假期後上班的第一天 當然得力也不例外

按照公家機關的行事曆 從除夕夜到大年初五 是公司放春假的日期

吟吟在此恭賀得力新的一年羊眉吐氣三羊開泰外 也祈祝同仁們萬事如意

1612444007  

今年 我們還是沒有安排到外地度假 不過一家人可以在一起享受著這難得的長假已是難得

尤其是辛苦了一整年的老公 春節是真的該讓他好好休息一下的

希望親愛的慶南2015事業更蓬勃 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更多的時間陪我

1612444007  

除夕當晚可是最忙也是忙得最開心的時候 因為一家團圓吃年夜飯的氣氛讓人感動

忙碌了365天 且不管還有多少不悅與遺憾 都讓它隨新年的到來有新的契機 轉逆境為順境

因為新年所許下的心願望 讓人有一種努力再出發的信心和勇氣

1612444007  

初三 我們在鳥松濕地公園  母&女

春意  愛相隨

初一 小寶貝因為得上班 所以我們帶著大寶貝外出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也正所謂的走春 一片綠意盎然的濕地公園 蟲叫鳥鳴 陽光和薰 象徵新的一年春暖花開

歡喜時光  

好不容易等到寶貝下班 我們就選在生魚片專賣店裡享用晚餐

K歌吃飯  

初二回娘家   5號公園  

初二和出嫁的小姑們安排到KTV歡唱和用餐 這是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用這樣的方式

大家都唱得很開心 但因為時間的關係 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晚餐吟吟則是和家人享用火鍋團圓 度過一個開心的大年初二

初三吟吟倒是可以好好補眠了 在家睡到自然醒

吟吟  屏東千禧公園扶輪橋  

扶輪橋  

  初四和老公一起來到屏東千禧公園 看看我們閃亮耀眼的作品 就是這座扶輪橋的美化工程

謝謝公司同仁春節前的趕製工作 若說得力有亮眼的成績 都是大家一起創造出來的

吟吟  吟吟  

初五 我和老公兩人再次來到鳥松濕地公園

我們繞著園區一圈兩圈 今天的天氣極好 曬得吟吟有點熱 幾圈下來應該可以耗掉不少熱量吧

寶貝上班的地方  

晚上來到小女兒服務的地方 等她下班後一起晚餐

1612444007  

如此這般 今年春假就這樣愉快且開心的度過了 裝載滿滿的回憶讓我細細回味

從心開始  

今年 吟吟對自己有一些期許一些盼望...

我深埋在心裡 也努力去完成和實踐

我 會好好完整我的心 不再讓它支離破碎

2015 從新(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吟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